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木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木頭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猴、小熊和小豬看到廣告上說明天有運木頭比賽,它們就決定雲參加。

  它們來到比賽現場,比賽場地上還有一條小河。比賽快開始了,它們摩拳擦掌。比賽開始了,小熊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木頭扛起來,小豬用它最厲害的武器鼻子拱,只有小猴在旁邊往木頭上繫繩子。小熊暗想:“小猴是不是瘋了,比賽都開始了,小猴怎麼還沒出發呢?”小熊跑到半路上累了,它看到旁邊有棵樹,樹上結滿了果實,它以想“它們還沒有追上來,我就先吃點東西吧。”它剛爬上樹,小猴就趕上來了,小熊看到了連忙爬下樹,可是小猴和小豬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

  小豬在小猴後面使出全身的力氣拚命的拱着木頭,想要追上小猴,可是它的鼻子?來?痛,身子走錯來?累,可是聰明的小猴動用了水的浮力,把木頭放在水面上,拽着木頭在河岸上跑,越跑越快。

  最後比賽結果出來了,小猴第一,小豬二,偷懶的小熊最後一名。

  無錫新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alangeng

您正在瀏覽: 運木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