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木頭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木頭比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明媚,動物學校里舉行一年一度的動物運木頭比賽。參加運木頭比賽的小動物有小熊、小豬和小猴。

  比賽場地在一片開闊的草地上,草地綠油油的,像一張碧綠碧綠的地毯。

  比賽開始了,小熊扛起木頭就向終點跑去。過了一會兒,就覺得木頭越來越重,累得氣喘吁吁。

  小豬用嘴巴拱着木頭沖向終點,不一會兒小豬就拱的滿頭大汗,累得筋疲力盡。

  聰明的小猴知道自己扛不動木頭,它看了看草地邊的小河,陽光照在河面,波光粼粼,美麗極了!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猴找來一根繩子,把繩子的一頭系在木頭上,另一頭拿在手裡,然後把木頭推到河裡,小猴在岸上拉着繩子很快就到達了終點,輕輕鬆鬆地得了比賽冠軍。

您正在瀏覽: 運木頭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木頭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