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木頭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木頭大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運木頭大賽

  陽光燦爛的一個上午,奇妙的森林王國正在舉行運木頭比賽。機靈的小猴、笨笨的小熊、胖胖的小豬,都來參加比賽。

  看着地上又粗又重的木頭,小熊暗自樂道:“哈哈,我身強力壯,這可難不倒我!”於是,小熊扛上木頭就走。小豬見了,心想:“哼,笨小熊,看我怎麼追上你吧!”小豬低下頭,用力地滾着圓圓的木頭追起小熊來。可小猴卻不慌不忙,他想:“我又瘦又小,可不和你們比力氣。”機靈的小猴左看看、右瞧瞧,他看見了附近的小河,河水正嘩嘩地向前流着。小猴靈機一動,決定把木頭划著走。

  小熊扛着木頭用力地跑,小豬滾着木頭用力地推,可小猴只需輕輕一劃,就能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最後,森林王國宣布第一名是小猴,第二名是小豬,第三名是小熊。小熊想:“看來,光使蠻力,不動腦筋,可是不行的呀!”

您正在瀏覽: 運木頭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木頭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