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木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木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運木頭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2011級2班  徐露桂

  今天天氣晴朗,老熊爺爺要蓋一座木頭房子,小猴、小豬、小熊一起去幫忙運木頭。三個小夥伴不一會就了到小河邊的伐木工廠。小熊說:“光運木頭太沒有意思了,我們來一場運木頭比賽吧!”小猴和小豬一起說:“好啊!”

  看着地上又粗又重的木頭,小熊暗自樂道:“哈哈,我身強力壯,這可難不倒我!”於是,小熊扛上木頭就走。小豬見了,心想:“哼,瞧你那熊樣,看我怎麼追上你!”小豬低下頭,用力地滾着圓圓的木頭追起小熊來。小猴子看見了卻不慌不忙,它想:“我又瘦又小,可不和你們比力氣。”機靈的小猴子左看看,右瞧瞧,它看見了附近的小河,河水正嘩嘩地向前流着。小猴靈機一動,決定把木頭放在水裡划著走。

  小熊扛着木頭用力跑,小豬滾着木頭用力推,可小猴只用繩子綁住木頭的一端,藉助水的浮力,隨着水流的方向,將木頭輕輕一劃,木頭就飄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最後,小熊運了4根木頭,小豬運了3根木頭,而小猴運了5根木頭。小猴子奪得了第一名,高興地跳了起來。熊爺爺將三個小夥伴的表現看在了眼裡,語重心長地說:“謝謝你們,你們都是好孩子!不過愛動腦筋才會省力氣,希望你們能用最少的力氣干更多的活。”三個小夥伴用力地點點頭,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運木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