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眼睛有千雙萬雙,最深情的就屬那老師的目光,一半有太陽的熱情一半有月亮的溫柔,包含着日月的精華為我照亮人生路……”每當我哼起這首歌,腦海中便浮現出老師那雙深情的眼睛來。 

  記得,一次我們全體同學一起辦手抄報,早上老師沒吱聲,我以為老師不收了,就把少抄報放進了畫袋裡,結果,,天有不測風雲,老師竟然急着收起了手抄報,當時我的心就象在拍皮球“砰砰砰砰砰”跳個不停,為什麼總要在我頭頂上下雨啊,我對老師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實情,老師聽了,有點不高興,從眼睛里留露出了一中疑問的感覺。接着,就從嘴裡噴出幾個字來,“怎麼不要?”接着嘆了口氣。就拿起報紙走了。我見了老師那種氣憤的眼神,心裡上下不安,至今都難以忘記。 

  “啊——啊,老師的目光,心靈的春光……”我又哼起了這首歌。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