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們有一位教語文的老師,她既親切又和藹,而且長得很漂亮。我們班的同學親切地稱呼她‘‘潘美女’’。她有着一個挺拔的鼻子,一雙笑眯咪、小小的眼睛,最有趣的是,原來潘老師那愛笑的眼睛還會說話呢。 

  記得潘老師剛來教我們的時候,那時我很膽小,上課總是低着頭,更不用說積極舉手發言了。可是這位潘老師卻並沒有批評我,總是微笑着看着我。剛開始,我不敢正視老師的眼睛,但是慢慢地,我感到了那雙眼睛也在跟我說話;‘‘倪嘉,只要敢於舉手發言,就算答錯了老師也不會批評你的。’’於是,漸漸地,我開始上課認真聽講,敢於舉手回答問題了,自己的小嘴變得愛發表自己的意見了。以後,每當我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時,潘老師的眼睛里便會閃出鼓勵和讚許的目光。 

  她總是微笑着請同學起來回答問題,她的眼神讓大膽的同學更加自信,讓膽怯的同學有了自信,因此有些同學總是應為沒被叫到而小聲抱怨,潘老師總會滿懷歉意的笑着說‘‘對不起’’。這一刻,迎着潘老師的微笑,我們感到,老師和同學,不只是師生關係。 

  走在路上,我們見了面,潘老師總會習慣性地微笑着點一下頭,再彼此打一個招呼。這一刻,迎着潘老師的微笑,我們感到,老師和我們如老友相逢。 

  有一次,再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舉行我們講笑話,當同學們把一個個笑話從嘴裡說出來時,潘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這一刻,我們感到,老師和我們親如姐妹。 

  我真想想對老師說;‘‘我愛你,老師,是您讓我變得勇於回答問題,讓我感覺迎着您的微笑,就像沐浴在溫暖的陽光里,謝謝您,老師,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