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我想對你說

某某同學,我想對你說:

  有件事,我一直在等待你親口跟我說。然而,一個月過去了,你仍舊杳無音信。我不得不在這兒跟你說說心裡話。

  開學第一天應該是一個快樂的日子,但是發生了一件事,令我鬱悶、氣憤不已。因為那幾天爸爸媽媽很忙,沒有時間接我,所以給我帶上了鑰匙,讓我自己回家。我第一次獨自回家,興奮極了,我特地將鑰匙裝進了一個漂亮的小包里。然而,當我美滋滋地回到家時,發現我的鑰匙包不翼而飛了。我一下子懵了,中午還看見了,怎麼會不見了呢?媽媽回來后把我的書包里裡外外翻了個底朝天,還給其他同學打電話,我媽媽還特地到學校附近尋找,都沒有找到我的鑰匙包。同學,你知道我那時是多麼不安和焦急嗎?我本來很期待以這次機會,告訴父母我真的長大了,可第一天我竟然將鑰匙丟了,我真的很難過,就這樣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度過了一個焦慮的夜晚。

  第二天,早上我執勤后,準備去找陳老師時,我的鑰匙竟又神秘地回來了。我真不明白,同學你是出於什麼心理做這件事。或許你是想跟我開個玩笑?或許你喜歡我的鑰匙包?……無論怎麼樣,你考慮過我的心情嗎?你伸手拿我的鑰匙包時,你不覺得你丟了什麼嗎?當你讀到課文《中彩那天》中的“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這句話時,你慚愧嗎?你臉紅了嗎?

  同學,不要認為這是一件小事,“倘不問,即為偷”你聽說過吧?也應該知道其中的含義吧?誠信是做人的根本,我真希望你能勇敢地站出來,承擔你該承擔的責任,來彌補你的錯誤。否則,長此以往,你將會失去朋友,失去快樂,甚至更多的東西!

  同學,我找回了自己的鑰匙,也衷心希望你能找回自己的真誠! 

  你的同學

  李芮磊

  二?一一年 三月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同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