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們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是個大家庭,老師就是我們的家長。在我們這個大家庭里,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有時,我們把家長氣得火冒三丈;有時,我們把家長逗得捧腹大笑;有時,我們把家長弄得忐忑不安;有時,我們又會讓家長感到無比欣慰……總而言之,我們這個大家庭經歷了風風雨雨,品嘗過酸甜苦辣,而每次的主角都是我們這些同學。 

  我們班級有一隻“小綿羊”,你們聽見這個綽號,一定以為是一個女孩子,其實,他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他名叫吳乃東,非常老實,十分內向,也不太愛說話。但是他非常勤勞,每天早上他都早來上學,夏天時早來倒垃圾,冬天時早來升爐火,而且,他每次都會幫值日生打掃教室,所以,他被評為我們班的“勤勞星”。 

  我們班還有一個“搞笑星”--夏禹志,這可是我們同學選出來的。他真名副其實呀,每次下課時,他都會逗我們笑。他不講笑話,只用那張臉和風趣的語言,就能自編、自導、自演出一台節目來。只要他在,死人都能活過來。他不比小瀋陽差多少,所以,我們叫他“開心果”。 

  “三胞胎”兄弟是我們班級最出名的了。他們分別是於明、陳建新和庄慶彪。你們看到這兒可能會產生疑問吧?他們一個姓於,一個姓陳,一個姓庄,怎麼可能是三胞胎呢?不着急,聽我慢慢給你們講。他們三個人是好兄弟,都有不同的愛好。但是,他們也有相同的地方:小器和不愛乾淨。他們三個人的書桌堂就像垃圾站一樣,螞蟻和小蟲都愛往裡進。而且,他們都非常小器,誰要能從他們那裡要來一枝筆,我都管他叫師傅!他們三個真是臭味相投,所以,我們叫他們“三胞胎”。

  男生說完了,再說說我的三個好姐妹吧!爸爸給我們這個小團伙取了個名字叫“野蠻女生組合”。季忠瑩、劉璐璐、張佳欣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們天天在一起玩,無話不談。季忠瑩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學生,她性格開朗,善良單純,從來都不會煩惱。劉璐璐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媽媽一年看她一次,爸爸也不經常在家,她感到很孤單,只有我們是她最好的朋友。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都遷就着她。張佳欣高高的個子在全學校獨一無二,她也非常愛講笑話,每次都能逗得我們前仰後合的。我們這個小團伙在上集小學是最有戰鬥力的組合。如果誰要是欺負我們其中的一個,其她人就會去幫助姐妹報仇。記得有一次,劉曉玉早上惹我生氣,總是和我過不去。於是,我們幾個聯手,一唱一喝地把她氣哭了。結果是,我們非常開心!我們就是女強人,男生不敢欺負我們,女生也不敢惹我們。否則,他們可是會倒霉的! 

  對了,還有一個鼎鼎大名的女生給忘了,她就是我們班的“大力士”--楚楚。她有一百五十斤重,力大無比。有一次,她毫不費力地把謝老師抱了起來。老師好奇地抱了一下她,結果沒抱動。她性格古怪,總愛在別人背後說壞話。那次,她在紙條上寫我的壞話給丁澳看,被謝老師看見了。老師讓楚楚去前面站着。楚楚走在前面,邊瞪着老師,邊嚼着口香糖。我們在下面哄堂大笑,老師這才發現楚楚在瞪自己。 

  我們班同學雖然都有點個性,相互之間有點小摩擦,這都是人民內部的小矛盾,可以用“四捨五入”法省略掉。在大事大項面前,我們可是非常團結的。那次拔河比賽,我們班得了全校第一名,老師都為我們的團結而鼓掌,我們都笑了。當然,這都是匹夫之勇,要說比智慧,我們比別的班級那是更勝一籌。凡是搞公開的教學活動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班級。無論是鎮里的教學成果展示活動,還是全縣的活動,所有同學在關鍵時刻都表現得相當出色,為我們班級贏得了嘖嘖的讚歎聲。 

  好了,我的同學還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紹了。他們身上有講不完的故事,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