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五作文——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五作文——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友誼地久天長”我和可愛小雪兒,真是好得難以言表。的確,俗話說“酒越香越醇,朋友越舊越好”。

    陳盈君長着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一頭髮黃的頭髮,一張黑中帶黃的臉,像是個非洲來的人,所以,我們都叫她“非洲黑人”。

    按理說,在炎熱的非洲,人們是不喜歡跑步的,更不會為了比別人跑得慢而非要找別人比個高低。而這個“非洲人”卻破天荒的喜愛這樣。不過就是個50米小測試嗎,就是為了幾秒的差別,非要我與她賽賽,輸了就倔強的讓你再讓你與她比比,讓我覺得彷彿如身陷火海,但是,就是她的這種不服輸的頑強性格,讓我們成為了像“連理枝”似的好朋友。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連理枝”也有遭到“雷劈”的時候。有一次,我剛從一大堆作業中擺脫出來,風風火火的去找陳盈君玩時,這個“非洲黑人”卻一臉怒氣,像一個黑社會老大一樣。頓時,我全身一片冷汗,汗毛像大樹一樣立起。她的眼睛里射出仇恨的火花,半天才冒出一句話:“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我做了什麼事情啊?”她見我一臉的茫然,怒火千丈:“自己做錯了事情,還不敢承認,膽小鬼!”我火氣也上來了,壓制不住自己,就說:“你一定背着我做了錯事情,不敢面對我,所以編造了謊言,想和我絕交!”“絕交就絕交,就像我怕你!”她氣沖沖地關上了門。後來,我們和好了,因為她以為樓上的壞話是我寫得,不過她和注重感情,很快就告訴了我,給我道歉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非洲黑人”陳盈君!

您正在瀏覽: 小五作文——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五作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