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有隻可愛的小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它全身雪白雪白的,下面還有四隻跑起來像風一樣快的腳,身子後面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

  公公家的小貓可調皮了。有一次,媽媽坐在沙發上給我織毛衣。這時候,電話響了,媽媽立刻站起來去接電話。這時候,絨線球掉在地上,小貓見了高興地跑了過來,用前爪輕輕地碰了一下,毛球!會滾動呀?這下可樂壞了小貓,它逗着絨線球玩,一會兒滾到東,一會兒滾到西。絨線球越滾越小,小貓想:咦,球怎麼越滾越小呢?又滾了一會兒,絨線球沒了,小貓心想:算了不玩了,反正你也沒了,我乾脆到陽台睡覺去吧。

  有一次,我在書房裡寫字。小貓“嗖”地跳上書桌,喵喵叫。彷彿在想:小主人,你怎麼在寫字?突然,小貓一不留神把墨水打翻了。墨水倒在桌上,好象一朵烏雲。我剛想打它,它已經飛快地鑽到床底下去了,不管怎麼叫它就是不肯出來。

  四年級:sadwfadf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