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貓

  去年,媽媽回姥姥家給我帶回來一隻可愛的貓,它長的特別漂亮,特別秀氣。保證是花見花開,人見人愛,車見爆胎,飛鳥落地,巧煮排骨,奇麗無比,棺材見了也開蓋,很有人氣!所以我就給它取名為“小可可”。

  “可可”長得可精神了!它的毛是純白色的,像毛絨絨的棉花一樣,不沾一點污色。頭像一個中等的小草莓,鑲嵌在它的身子上,真是天生一對!再說說耳朵吧!尖尖的,還可以跟着聲音旋轉,這耳朵夠靈!那兩顆像黑珍珠一樣的,水靈靈的大眼睛閃閃發光。在白天,它的瞳孔就會變小;在夜裡,它的瞳孔就會變大。它的鼻子紅彤彤的,像一個超級小的小蘋果,而且還很扁,濕漉漉的,肉乎乎的。鬍鬚從它生下來就是白色的,會一直到它老。肚子的顏色跟其他地方的顏色不一樣。爪子上有肉墊,可以保護它,如果從高處跳下來,還安然無恙。尾巴能伸能卷,好玩極了!

  可可很愛玩,聞花,抓蝴蝶,追着自己的尾巴跑…… 有一次,我看見我們家的“小可可”在公園聞花,但頭是仰望着天空的,我隨着它的角度也往上看,發現了一隻黃白相間的漂亮蝴蝶,原來它是想捉蝴蝶呀!它呀總是這樣,只要遇到新奇的東西,就會看哪個,不管這個,它總是趕時髦,不追求樸素,你說可可討不討人喜愛!

  可可有抓、跑、跳三件本領,件件是高手。不信?你看!可可正半蹲在地上,前爪緊緊地抓着地,兩眼死死地盯着前方地一隻麻雀。小麻雀對將要到來的危險毫無察覺,還在歡快地唱着歌,梳理自己地羽毛。說時遲,那時快。可可後腿一蹬,箭一般地撲向小麻雀,把它死死地按在地上,動彈不得。看,可可厲害吧!突然,我想起了應該保護鳥類,急忙叫住可可。可它一心要逗弄自己的戰利品,並不理會我。我急中生智,在它的食盆里放了一條香噴噴的魚。可可聞到了香味,急忙跑去品嘗美味。我放了驚魂未定的小麻雀,摸了摸可可的頭。一邊看它吃魚,一邊給它講鳥類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好像聽懂了似的,“喵喵”叫了幾聲,又依偎在我的身邊。

  可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時那段快樂的時光,永遠不會,永遠......

  六年級:米粒951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