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可愛的貓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李芳

  我很喜歡我家的貓。它身穿黃白相間的外衣,一雙滾動着的大眼睛,紅紅的鼻子,一條黃色的尾巴,真是可愛極了。

  我家的貓,脾氣很古怪,誰也摸不透,吃飯的時候,它就在我身邊走來走去,喵喵的叫着,彷彿在說:“小主人,你也給我一點兒吃好嗎?”我若是不給它吃,他就會用它那鋒利的爪子抓我兩下,然後就跑出去,無論誰怎麼叫它,它也一聲不吭。我若是給它一點,它就邊吃邊嗷嗷的叫着:“謝謝小主人,好好吃喲”它吃東西的時候,常用一隻爪子抓住食物,生怕別個強它的。

  它玩的時候更可愛,一個線團、一根雞毛都是它的好玩具,它玩線團的時候,線團滾到那它就追到哪,有時候線團滾到桌底下,它就一跟頭撞到桌腿上,也不知道疼,一玩就玩個沒完沒了。

  小貓睡覺的時候可會選地方了,每次都要睡在拖鞋上,把頭伸的長長的,還打着呼嚕。

  小貓抓老鼠的本領特別高,它聽到老鼠的一丁點響動,就立馬警惕起來,只要老鼠一出現,它就猛撲上去,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老鼠抓獲。

  我家的小貓真可愛,我愛我家的小貓。

  (指導教師:敖曉凌)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