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咪咪是我家貓兒的名字,他也是我忠實的朋友,光是可愛就絕不遜色於老舍筆下的貓。 

 咪咪的眼睛烏黑髮亮,它那黑幽幽的毛頭髮一般,尾巴左右擺動,像是在和你打招呼呢!可咪咪懶得抓老鼠,即使迎面碰到,要麼友好地點點頭,要麼追逐嬉鬧一番。樂得鼠輩們大搖大擺地遊行在廚房、卧室間。可能咪咪也懂得要建立平等、友好的外交關係吧。 

 雖然咪咪不會捉老鼠,算不上好貓,但是咪咪很懂人情! 

 晚上,當我準備入睡時,咪咪會輕手輕腳地退出我的房間。到第二天早上會輕輕地蹭響我的房門,“喵喵”地喚我起床呢!我每次背上書包,走出家門時總要對咪咪說“再見”,而它,也會舉起前爪,似在祝福我一路平安! 

 一天,一直喜歡在垃圾桶上表演“雜技”的咪咪把垃圾桶弄翻了,氣得我媽拿起掃把便往它身上大。咪咪耷拉着腦袋,一聲不響地蹲在了牆角邊,好像在懺悔自己的過錯。那時,任憑你怎麼說好話,它也不放棄絕食,那副可憐相誰見了都會掉眼淚的! 

  你看,我家的貓兒多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