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也能看清楚東西。即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手掌心。他的耳朵靈敏,哪怕是極細小的聲音,它都能聽見,它的鬍鬚像把尺子能測量出洞的大小,貓最主要的武器就是那鋒利的爪子了,爪子能讓它疾走如飛、爬牆、跳越等。爪子下面有肉墊,這是它抓鼠不可少的。肉墊使它走時沒有一點聲音,即使在高空摔下來也不會疼痛。

  有一次我家舉行滅鼠行動,突然,小貓從屋裡跳了出來,一幅胸有成竹的樣子。因此我們讓小貓當了“大元帥”帶領我們去捕捉老鼠,我們來到外邊的一個雜物堆,開始了捕捉行動,突然遠處發出了吱吱的聲音,“大元帥”立刻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飛奔過去。接着就聽到一陣老鼠的慘叫聲,我們聞聲走去,只見小老鼠早已死在了“大元帥”的爪下。這時我哈哈大笑道:“好一個先斬後奏,“大元帥”就是“大元帥”令我大飽眼福,簡直讓“臣”敬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