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自行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自行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路上來來回回地騎自行車,羨慕極了,真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學會騎車,並且還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

  於是,我就對爸爸媽媽說:“我想學騎自行車!”媽媽聽了,對我說:“你可以學騎自行車,但是學騎車很辛苦,買了車以後,一定要認真學,不能半途而廢!”我認真地點點頭:“嗯,我一定好好學!”爸爸媽媽見我真心想學,就給我買了一輛紅色的自行車。我心花怒放,喜歡得不得了。

  把車推到小區,在爸爸的保護下我就迫不及待地騎了起來。一開始我手握車把,踩起腳踏板就騎了上去。沒想到,我騎了一米多遠,車子一偏就倒了。幸虧我習慣性地腳一擋,車子壓在我腳上,儘管我自己沒有摔倒,但是我的腳被車子壓得疼痛不已。一旁的爸爸趕忙上前將車子扶了起來,說:“沒事吧?再試試。”我小心翼翼地再把腳放上踏板,緩緩踩了下去。啊,不行了,車子一點也不聽話,車把搖搖晃晃的。爸爸在一旁幫我扶着車,不停地說:“穩住車把,車不要抖動……”不料,爸爸話還沒說完,車又一次倒了,我還是習慣性地用腳一擋,車又倒在了我腳上,幸虧前面壓了一次,腳已經習慣了,要不然又會疼得要命。爸爸再次幫我扶起車,問:“你沒事吧?”我說:“我沒事,如果我今天學不會,我晚上就不回家!”我邊騎,爸爸便在後面幫我推車,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爸爸突然鬆開了手,讓我慢慢騎,等爸爸松完手,我自己又不知不覺的騎了二十多米,車再次倒下了,我這次還是跟之前一樣,用腳擋住了,然後爸爸對我說:“我剛剛鬆開了手,剛才是你自己在騎哩!”我聽了,大吃一驚。過了片刻,我對爸爸說:“你先扶我一段路,然後再鬆手。”爸爸說:“知道了。”爸爸先帶我騎了一段路,然後慢慢地鬆開了手,我不知不覺的繞着小區起了好幾圈。“我成功了!”我大聲歡呼。爸爸知道了,也非常高興,說:“你真厲害,只要一天就學會了騎車……”爸爸還沒說完,我就踩起腳踏板,騎着車沖回家。

  回到家,爸爸把剛學會騎車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非常高興,說:“第一天就學會了騎車,你真棒!”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

  九江市 九江縣 潯陽區 龍山小學四年級:饒曄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自行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