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看着別人在街上騎着自己的自行車到處飛馳時,我就萌發了一個念頭:我也要學會騎自行車。 

  我就把這個夢想告訴了父親,只見父親滿臉歡喜地說:“好哇、。我等下就教你騎。”我聽了十分高興,快樂的又蹦又跳。父親沒有食言,他真的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帶着我來到了一片空地,那麼十分寬廣,我也就是從這裡開始學自行車的。父親把我抱到座位上,我用小手緊緊握住手把,緊張的不覺豆大的汗珠滴了下來父親讓我踏着車的踏板,我騎了起來,開始父親推着車,我快樂的笑了。好似自己在飛、在空中飛,可以很快我就保持不了平衡,摔了下去,我哭了起來,我的手腿都被沙石擦傷,摸。“喲”好是一陣酸疼,父親試着安慰,我不聽,我鬧,我大聲喊道:“可惡的自行車,我再也不學自行車了。”說罷,我向自行車踢了塊小石子,好像可以讓他痛苦不已似地。父親沒有打我罵我,他和藹的說:“唉,兒子,學什麼東西也是要經過崎嶇和坎坷的,就是自行車,別看他只是兩個輪子的東西,也是要不斷學習才行的,如果你意謂的畏懼困難,這隻會使他更加得意,更加折磨你,因為你的畏懼讓他知道了很柔弱,只有你樂觀向上的心態去挑戰它,戰勝它,它才會明白你是個男子漢,是一個不會向困難低頭的男子漢呀!”聽罷,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後來,我沒放棄學自行車。一次次的摔倒也沒使我退宿,我相信我的自信,樂觀是可以打敗他的,而那崎嶇、坎坷也終變成了筆直平坦的道路。 

  這事早已過去好幾年了,想一想如果我第一次學習騎自行車是放棄了,那我會怎樣。我想,那我就顯得就是一個懦夫,輕易就像困難低頭了。我想,我真該謝謝父親,謝謝他的那段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