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體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次 體 

  驗 

  安海中心小學五年四班:許凱琪 

  現在的孩子都是獨生子女,都是爸爸媽媽的心頭肉,爸爸媽媽對孩子可真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我也不例外,從小到大爸爸媽媽對我更是百般呵護,從來不讓我干任何家務活。於是,我便成了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千金小姐。現在,我已經11歲了,還什麼都不會。我真希望有機會讓我嘗試一下,爸爸媽媽幹家務的“快樂”。 

  機會終於來了!星期日,我們家要大掃除。我想參加,可爸爸不讓,但在我的再三請求之下,爸爸勉強同意了。爸爸給我的任務是擦窗戶 ,我在心裡直叫:“太簡單了!”後來,看見那滿是灰塵的窗戶,不禁皺起了眉頭,真的有些不想擦了,但又想爸爸媽媽平時那麼辛苦,幫幫忙也是應該的。想到這,我拿起抹布浸上水后擰乾,便使勁擦了起來。忽然,我發現一個黑點怎麼擦都擦不幹凈,我只好去請教媽媽,媽媽跟着我來到窗前一看愣住了。我不解地問:“怎麼了?”媽媽皺起眉說:“你是不是沒用廢報紙擦啊?”“嗯”我答道。媽媽說:“用濕布擦完還要再用廢報紙擦乾才行!”我恍然大悟。媽媽又說:“黑點擦不幹凈就用泡過的茶葉擦一擦就行了。 我照媽媽說得去做,果真做的順利多了。我了這一次經驗后,我便又重新開工了。擦了好久,窗戶總算擦完了,累我腰酸背痛,但望着被我擦得乾乾淨淨,猶如全新的窗戶,我開心地笑了。 

  經過這次體驗后,我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同時也使我悟出了一個使終身受益的道理:“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只要肯於學習就沒有學不來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次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