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體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體驗》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  次  體  驗

  

  福建省泉州師院附屬豐澤小學  陳乙禎

7歲那年,我們家搬進了新房,那是三室二廳的大套房。我真高興,終於可以獨自住一個房間了。

媽媽把我的房間布置得像個童話王國:窗帘印有可愛的小狗,被子的正面印着一群小猴子。媽媽問我:“你已經長大了,現在要自己一個人睡,敢嗎?”“真的嗎?我早就想像堂姐一樣有個自己的房間。”我興奮得像快樂公主,迫不及待地說:“敢!”

這一天,我等啊等,盼啊盼,終於盼到太陽從西邊下山了,吃過晚飯,我早早地換上了睡衣,一骨碌鑽進被窩裡,一顆心激動得蹦蹦直跳。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但不知為什麼,我卻沒有一絲睡意。

我睜開眼睛,想再看一看我美麗的童話王國。啊,屋裡一片漆黑,我有些害怕了。忽然,我看到了一盞小小的紅色燈,媽呀,該不會是《西遊記》里的妖怪吧!嚇得我把頭縮進了被窩,連大氣也不敢吐出。過了許久,我才慢慢地鑽出了被子,飛快地跑到媽媽房間去求助。

媽媽聽了我說的話,忍不住笑了起來,說:“傻孩子,那是節能電燈,媽媽擔心你半夜要起床,特地給你安裝的。”媽媽接著說:“世界上哪有妖怪呀,不用怕!”我聽了有點不好意思,就壯着膽子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剛躺到床上,我又聽到了“嗚嗚”的聲音。這下子我更害怕了,我把被子緊緊地裹在身上。過了很長時間,“嗚嗚”的聲音還是沒完沒了地響着。媽呀!是什麼鬼東西……我再也忍不住了,硬着頭皮壯着膽子爬了起來,大聲喊道:“妖怪!你別過來,快走、快走,我是孫悟空,我有金箍棒。”可是,那怪聲還是不停地叫着,我越來越害怕,直奔媽媽的房間。

這回,媽媽把我拉到窗邊,指着窗外說:“你看。”我探頭一看,原來是工人叔叔在修馬路。媽媽摸摸我的頭,溫和地說:“你就當媽媽在你身邊,閉上眼睛,從1數到100,慢慢地你就睡著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又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心裡默默地數:1,2,3……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從那時起,我就自己一個人睡,再也不害怕了。這就是我第一次體驗到自己睡的滋味。

  (指導老師:陳春珠)

您正在瀏覽: 《一次體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