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淺眠”蛋糕屋裡有一隻熊叫做棕胖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淺眠”蛋糕屋裡有一隻熊叫做棕胖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淺眠”蛋糕屋裡有一隻熊叫做棕胖胖 標籤: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作文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作文 胖胖作文

1.“淺眠”蛋糕屋 

  我生活在一個叫做“忙飛飛”的城市裡,這裡的人都很忙,忙着做屬於自己的事情,忘記時間,忘記與人交流。 

  我討厭這樣。因為人們都很忙,基本上都不溝通、不交流。不管白天黑夜,這個城市都十分靜寂。 

  早上起床時,爸爸媽媽都工作去了,只留下滿屋的冷清和早準備好的一天的飯菜,因為他們中午不回來。晚上,爸爸媽媽很晚才回家,我把飯菜加熱,吃完后,就要睡覺。一個月下來,我都沒有見過爸爸媽媽的面。 

  偏偏我又是個喜歡熱鬧、喜歡聊天的人,我再也待不下去了。於是,我收拾好所有的東西,到森林裡開了一個蛋糕屋,名字叫做“淺眠”。 

  我雇傭了兩隻兔子,工資是每天三塊胡蘿蔔蛋糕和三杯胡蘿蔔奶茶。蛋糕屋的生意很紅火。每天我都忙着做各種口味的蛋糕、甜點和飲料,兔子們則打打下手,噹噹服務員。空閑時我會和兔子或客人們聊天或看着客人們享受着我的勞動成果。這時,我會感到特別開心。 

  我心滿意足的過着這種忙碌而熱鬧的生活,直至有一天。 

  “叮叮。”門邊的風鈴被推開的門撞響了。我的視線往門的方向看去,是一隻棕熊。它熟練而又笨拙的摘下帽子,向我走來,找了個位置坐下。 

  “你是這家店主人對吧?我很喜歡‘淺眠’這個名字,小小的、輕輕的睡一覺,很像假期的感覺。” 

  “謝謝,”我禮貌的回答道,“請問您要點什麼?” 

  “一塊蜂蜜蛋糕,一杯清咖,外加一分檸檬派和一個香草布丁。” 

  “好的,謝謝,請稍等。”我轉身要向廚房走去。這時,棕熊說道:“我將以一個流浪的故事來換取這些,希望你不要錯過。” 

  很快,我把東西端到棕熊面前,棕熊說:“我叫棕胖胖。” 

  我問他:“你打算用一個故事來換取這些?” 

  “是的。不要認為你折了本,流浪的孩子。” 

  我些許吃驚地看着棕胖胖,棕胖胖輕輕地看了我一眼,開始講他的故事。 

  By__小乖 

  09.7.7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淺眠”蛋糕屋裡有一隻熊叫做棕胖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淺眠”蛋糕屋裡有一隻熊叫做棕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