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安的蓮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安的蓮花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安的蓮花山 

  寒假的一天,風和日麗,陽光燦爛,在爸爸的帶領下,我們全家來到了長安爬山。 

  我們爬的是蓮花山,據當地人說蓮花山是長安地區最高的山。通常節假日時,從山下續延到山上處處都是登山的人群,山上的空氣清新,怡人。 

  在爬山的路上,我看見了許多形態各異,千姿百態的樹,有的像可愛,頑皮的小孩,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展翅欲飛的雄鷹….. 

  爬到半山腰時,向下望去,呀!山腳下綠得如毯子似的小草,五顏六色的花夾雜其中,樹的夾邊開着一些我叫不出名花,有紫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微風吹起時,就好像五彩繽紛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順着山路走,兩邊山石突兀,眼前頓時豁然開朗,心中豪情頓生,好似“人在山中游,腳在空中飛”。啊!終於到山頂了,終於可以飽覽長安全景啦!我呼吸着山上新鮮空氣,往前看是一座座青綠色的山脈,他們縱橫交錯,往後望,是一座座高高的電塔,為人們輸送電流,向左邊望去,啊!一幢幢高樓大廈映入眼帘,此時,我的腦海里浮現齣電視上以前的中國,原來人們住的茅屋,現在都是高樓大廈,可想而之,中國發展之快呀,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長安的蓮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安的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