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雲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雲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O(∩_∩)O ~ ~(*^__^*)哈哈!大家好,我是一片烏雲,雖然我黑黑的,比不上白雲姐姐漂亮,但是我可以帶給人們快樂與煩惱!

   我可以像火燒雲一樣千變萬化,瞧!我變成了一匹強壯威猛的駿馬,我大起來了,馬腿伸開了,馬脖子也長了,一條馬尾巴可不見了,看的人正在尋找馬尾巴,我就變模糊了;忽然又來了一條大狗。那條狗十分兇猛,它在前邊跑着,後邊似乎還跟着好幾條小狗,跑着跑着,小狗不知跑哪裡去了,大狗也不見了;接着又來了一頭大獅子,很威武很鎮靜地蹲着,可是一轉眼就變了,想要再看到那頭大獅子,怎麼也看不到了……一時恍恍惚惚的我飄走了,小孩子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我也開心地笑了。

   可是……可是我也有頑皮呀!夏天我飄過天空把太陽公公遮住了,人們紛紛誇獎我,大地一下子涼爽了,人們露出了笑臉,都誇我功勞大。但是風婆婆不讓我逗留太久,一下把我吹出九霄雲外。大地一下子又炎熱,人們開始七嘴八舌的,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冬天陽光普照大地,這時后我又從遙遠的青藏高原慢悠悠地飄了過來,我本以為人們會很熱情的對待我,可是人們並不歡迎我,因為我把太陽給遮住了,他們得不到溫暖,人們紛紛議論我不給他們溫暖,這時候我急得都哭了,這可是冬天裡的第一場雨呀!

   有時候我也很煩惱,經常和雷公公、風婆婆、雨姐姐一起興風作浪,搞得人世間到處是災難:山體滑坡,泥石流把房屋沖塌,許多人被埋在廢墟之中,下落不明;洪水泛濫將許多農田、家園淹沒,使人們買不到新鮮的蔬菜,有家不能回、只能在外面過夜……這難道是我的錯嗎?不,這不是我的錯,而是你們人們——亂砍亂伐樹木破壞生態平衡,煙囪排放污染的氣體使我變成了烏黑烏黑的烏雲。因此我呼籲大家:一定要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這就是我一片多變的烏雲。

您正在瀏覽: 烏雲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雲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