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好!

  看到你們科技發展得這麼好,我很開心,同時也為你們而感到驕傲。可是,我體內的資源也越來越少,我的多麼的希望大家盡量的節約。

  比如說,在你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水資源,你們總是在洗完東西之後從來也沒有把水龍頭關掉,使我體內失去了大量的水資源,也給你們帶來了乾旱;還有森林資源,你們總是大量的砍伐樹木,使我體內有減少了一片綠色,也給你們帶來了沙塵暴之類的災難;更重要的是大氣資源,你們不僅沒有好好珍惜這美好的空氣,反而放肆的排放污氣,使這個世界遍布骯髒。本來這些資源都是可以再生的,長期為你們做出貢獻的,可是你們不僅不珍惜它們,反而還濫用化學物品,使這些資源不僅不能再生,還給人類帶來了一系列不必要的生態災難。

  如果你們再這麼放肆的破壞,濫用化學物品,遲早會把我——也就是你們的地球母親,把我破壞掉,如果把我破壞掉了,你們將別無去處,請保護好這片美好的大地,珍惜好這片寶貴的資源,造福於我和你們的子孫後代吧!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地球母親

                                                              2013年10月17日

  湖南婁底新化縣清華實驗學校六年級:李子鈺

您正在瀏覽: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