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 

居住在地球上的人類們: 

你們好! 

  我是你們為類居住的地球,我是宇宙中一顆不起眼的行星。我已經圍着太陽轉了四十六億年了。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我覺得非常快樂。可是這幾年我焦急萬分,因為你們對環境的破壞,讓我的身上非常難受,我的臭氧層變得越來越薄。所以我要給你們人類寫一封信,提高你們對我的重視。 

前幾億年,我穿着一身五彩繽紛的大衣,大衣上有茂盛的樹林,湛藍色的大海,綠油油的高原還有五顏六色的鮮花。我的身上總是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月亮姐姐還搶着和我跳舞呢!對了,我還是宇宙中比美大賽的冠軍呀! 

可是現在就慘了,你們只顧着眼前的利益,亂伐亂砍破壞森林,使水土流失面積越來越大。還記得以前的樓蘭古國嗎?以前的樓蘭古國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可是人們亂伐樹林,樹林的樹木漸漸減少,就這樣一年年一代代樓蘭古國逐漸被沙漠吞噬,已經變成了一片荒漠。現在我的皮膚乾乾的,黃色面積越來越大,用防晒霜也不管用了。你們快點住手吧!不要亂砍樹了。 

你們還亂扔垃圾,小河裡/街道上/小區里都能看到垃圾的蹤影,弄得我又臟又臭,月亮姐姐見到我就捂上了鼻子. 

你們快點住手吧,團結起來保護我,也就是保護你們自己的家園呀! 

  地球 

  2009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