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懶貓樂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懶貓樂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月,爸爸從南寧回來,給了我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雪白的身軀,像冬天的鵝毛大雪他的眼睛有圓又可愛,像添了顏色的乒乓球。我給它起了個名叫——樂樂。它也開心地叫了幾聲,好像喜歡這名字!

  一次,我和爸爸帶着樂樂去動物園玩,我們先去看猴子。樂樂看見了,你猜怎麼著,它既然以最快的速度躲到我身後,“咪……咪……”地叫着,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它好可怕啊,東跳跳,西跳跳,不知什麼時候跳到我身上,咬我一口呢!”

  然後我們去看了犀牛。我和爸爸看着犀牛動都不動一丁點,就失望地想離開了。這時,樂樂柔和地叫了一聲,犀牛就張開了嘴在小籠子里跳起“舞”來,就連在我們旁邊的遊客們都一擁地跑過來看着我們家的樂樂是怎麼與犀牛溝通語言的呢!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樂樂。
 

您正在瀏覽: 小懶貓樂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懶貓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