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果”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病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人叫王良。他不但是一名體育健將,而且擅長說笑話,整天開開心心,使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感受到那份“快樂”。因此,同學們給他取了一個有趣的綽號——“開心果”。

  可是今天,“開心果”病了。早自修時,“開心果”像往常一樣進行體育訓練。他回到教室,突然“哇”的一聲,嘔吐了許多食物。頓時,教室里像炸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聽他們說,今天的體育訓練強度很大,難怪會這樣。他的“好兄弟”馬上向徐老師彙報,又拿來簸箕,把臟物清理掉。

  徐老師走進教室,關切地詢問:“怎麼,你身體不舒服?有沒有吃過早飯?”“開心果”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搖搖頭。徐老師還是把他送到醫院進行檢查......

  “開心果”走了,我們似乎感到教室里缺了什麼?上課時,老師提了個問題:“誰能說說籃球的來源?”教室里鴉雀無聲,我想,這會兒只要“開心果”在,那就是他開口展示才華的時候。可是沒有......唉!他病了。

  沒有“開心果”的日子,真不好過呀!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