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病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病的痛苦,每一個人都經歷過,可是今年過年之前一月二十一日那次生病的經歷,讓我永生難忘,刻骨銘心。 

  快過年了,今年冬天特別冷,寒風刮在臉上,像鞭子抽打着一般鑽心的痛,馬路上頓時冷清了許多。我和媽媽像每個節假日一樣,來到紹興的國商大廈購買東西,我百無聊賴地跟隨着媽媽東奔西跑、“南征北戰”地歲末大搶購。一路上我咳嗽着,媽媽不由驚奇地對我說:“怎麼,這麼長時間你還在咳嗽?我現在帶你到醫院去看病。”於是,我們去第二醫院看了一下,配了點葯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吃了葯,但到了傍晚我感覺肚子有點痛,就跟媽媽說,媽媽還以為是我肚子餓了,所以燒了些餃子給我吃。 

  半夜裡,我覺得肚子越來越不舒服,感覺有七八隻螃蟹用鉗子在扎我,十分疼痛。我叫醒了隔壁的爸爸、媽媽,媽媽十萬火急地趕了過來,連大衣都沒穿,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吐!”媽媽急忙拿來了水盆,我制止不住,不停地嘔吐,有種身不由已的感覺。媽媽看着我有氣無力的樣子,擔心是不是剛才的葯有反應,就對爸爸說:“不行,得去醫院!”媽媽給我起床的時候,我不禁連打了幾個寒顫,爸爸、媽媽也放棄了溫暖的被窩,選擇了在北風呼?V的半夜裡奔跑。到了醫院,醫生說要掛鹽水,於是,爸爸、媽媽一起陪着我在冷清的輸液室里聊天,講故事。直到凌晨四點五十五分才到家,這時,大家都累得筋疲力盡,一到床上就進入了夢鄉。 

  這次生病的經歷,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那一次,我才真正懂得了愛的含義和世上最愛我的人是誰!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