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個“網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網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在空閑的時間裡,他一般都用來上網。只要一打開電腦,他就會如饑似渴地上起網來,有時真叫不動他。他是個“大網蟲”,受他影響,我也理所當然成了一個“小網蟲”

  有時候,當我要開電腦查學習資料的時候,旁邊隅爾就彈出了新聞窗口。好奇心把我的注意力轉移至新聞網頁身上,我忍不住在心裡默默對自已說:我要的是學習資料不是新聞耶!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那就只看一會兒吧。於是,我便又開始了奇妙的網上之旅。平時我是不玩遊戲的,不過星期天,我一寫完作業,便迫不及待地上網玩一些小遊戲什麼“狂扁小人”、“拳皇”等等。我的朋友來找我時,便一起加入了,滿屋子裡亂鬨哄的,媽媽下班后一看氣急了,還說要給我頒給我“瘋狂網蟲獎”呢!所以我“網蟲”的稱號在家裡可是名不虛傳。

  其實只要有節制,不要觀看不健康的的東西,上網是自由自在的,不會老是在無聊的語文本的禁錮里。它可以和朋友聊天交流很方便,可以發個人微博,可以了解一些國內、外的的事情,增加長識。我從網上知道了莫言獲得了諾貝爾獎,習近平主席去俄羅斯國事訪問。總之,上網好處是非常多的。就像打開了一個多功能的窗口,可以讓我在網上無憂無慮地遨遊,所以我喜歡它,也迷上了它。

  我喜歡上網,讓我們做一個見多識廣的人,做一個“網蟲”吧。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網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