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網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網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網蟲,我想大家對這個詞一點也不陌生,有了網絡,自然也有網蟲了。告訴你,其實,我也是一隻小小的網蟲,在網絡這個虛擬世界里慢慢地爬行…… 

  第一次接觸網絡是在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在爸爸媽媽的支持下參加了學校的電腦興趣班,當然,學習電腦少不了上網,就這樣,我走進了網絡這個神奇的世界。網絡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巨大蜘蛛,它覆蓋了整個地球,把千家萬戶連接到一起。後來,我又發現了網絡的許多奧秘,例如,我們要查找資料,就直接用新浪、搜虎去搜索,不到幾秒鐘,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資料,我們還可以在網上購買書籍和物品,通過網絡發一封伊妹兒也十分快捷。 

  想起我真正喜歡上網絡,還有一段小故事呢!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哈利·波特迷,有一次,無意中,我在紅泥巴村裡找到了一個哈利·波特的中文網站。進了那個網站以後,我發現裡面的東西挺多的,有戲、牆紙和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哈利·波特的信息。從那以後,我真正喜歡上網了。 

  自從那幾次接觸網絡以後,我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學習時,我用它來查資料,快樂時,我用它來玩遊戲……到了三、四年級,興趣班的學習難度加大了許多,所以經常上網找一些文字素材和圖片素材。我是如魚得水,在網絡這個海洋里盡情遨遊。 

  我是網蟲,一隻酷愛上網的網蟲。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網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