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一條網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一條網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一條網蟲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網蟲作文 小網蟲作文

  昆蟲,有益蟲害蟲之分,像瓢蟲,屬於益蟲;蟑螂,屬於害蟲。網蟲也有分別,不過不是益害之分,而是等級之分,剛學電腦的,叫爬蟲,網上高手,叫飛蟲。

  鄭飛是一個中學生,自從六年級時父親為他買了一台電腦,便迷上了上網,學習沒有下降,反而成了一條名副其實的網蟲。說起他的網絡事迹,那可真有點令人羨慕。

  鄭飛上初二后,什麼Flash,Photo,對他來說,小意思。他真正迷的是網絡,他愛在網上探險。

  一天,他一邊打電腦,一邊想,現在網站這麼多,隨便打一個地址看能不能進。於是,他閉上眼睛,雙手在鍵盤上隨意敲了幾個字母,按下Enter。當他睜開眼睛時,電腦上出現一行字:“你是第一個進入我的網站的人,我給你許多題,你要是能夠答對,電腦就歸還你;否則,你的電腦將被我控制,電腦已被我這兒充電,你拔掉電源,也無濟於事。如果你拔掉電源,就表示你輸了,好了,開始吧!”

  鄭飛平靜地舒了口氣,從容地按下確定鍵,事實上,沒別的鍵供他選擇……鄭飛進入一道知識題:第二十一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吉祥物是:A.拉拉B.盼盼。他想了想,選擇了B,啊!進入了下一題。屋裡靜悄悄,好像安排好了。

  這是一道電腦方面的題:什麼是病毒?鄭飛毫不猶豫地打上:什麼是病毒?簡單地說,“電腦病毒”,是一組具有複製功能的破壞性電腦程序。”

  一道又一道……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終於到了最後一題:你是誰?鄭飛想了想,打上:一條網蟲。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一條網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一條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