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網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網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姓馬名冬陽,在同學心中是一個好強的小胖胖和一個網蟲兼一個笑星,你是否想聽聽我的搞笑故事呢? 

  我是個十足的網蟲,如果你不信,我可以拿幾件事說明: 

  事件一: 

  有一次上語文課,我昨天晚上沒睡好,迷迷糊糊中聽到老師點我起來回答問題我搖搖頭,鬼使神差地站起來說:“百度搜索中,請稍等!”全班爆笑,唉 

  !為此我站了一節課。 

  事件二: 

  老爸叫我拿點紙過去,廁所沒紙了,當時我正在聊QQ,於是,習慣性的說:“你郵箱多少?我給你伊妹兒過去! 

  事件三: 

  我正在聊QQ,老爸向我走來,我回頭一看覺得他的臉有點不協調,於是,又說了一句讓我從此不能再聊QQ的話:“老爸,你的QQ頭像好醜,趕快換一個” 

  事件四: 

  昨天運動太狠,今天起不來,老媽喊我起床,我說:“昨天黑客入侵 

  ,今天開機程序不正常,我再睡一會兒再起!”結果被老爸暴揍了一頓。 

  事件五:我們科學老師提問:“現在最常見的三種動物是什麼?”我想都沒想就說:“雅虎、搜狐和網蟲!”結果,老師請我去他的辦公室做客 。 

  唉!這就是我的網蟲搞笑事,希望大家引此為戒,不要當個網蟲。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網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