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獵人同人——荊棘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同人——荊棘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在幹什麼?好黑……我還在睡覺嗎?騙人。有人在我身邊嗎?我聽見有聲音。動不了了啊,可以碰我一下嗎?求求你們了,無論是誰,我好怕。 

  我……會死嗎? 

  身上好重,呼吸困難了,我真的要死了嗎?試圖調整着呼吸,努力深呼吸,強制驅使着身體動起來。有知覺了,似乎觸碰到東西了。 

  更加努力地呼吸,終於睜看眼睛了,什麼都看不清楚,但可以觀察到模糊的色團。我無比慶幸,脫離黑暗了。 

  用了不長的時間調整視覺焦距,我終於看清楚了身邊的一切。 

  我是趴着的,這也證明的我剛才所發生的:老人家們說的鬼壓床,就是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不能動。 

  好消息的到來永遠伴隨着壞消息。我發現,我動不了,在一個絕對不是我家的地方——一個垃圾堆。 

  我在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我想,我快瘋了,至少,在明白自己已經不是自己的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她說:“你不是你,你是亞盧嘉。不論你以前是男人女人老人孩子,是貴族千金還是流浪漢,你都要聽從我的指示,活下去。當然,你想死的話,自己找個地方自己做了吧,不要給我惹麻煩。” 

  “你是誰?為什麼會在這?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 

  “你現在是我,我給你個警告。” 

  從她說的話,可以知道,我現在是亞盧嘉,她是原版亞盧嘉,現在我們在垃圾場,明顯不是我的身體,估計我是穿越了,還是最危險的獵人。不知道是原作還是同人。原作危險,但起碼還知道人物性格,至於同人,連個性都扭曲了。 

  亞盧嘉,揍敵客家的四子,疑似離家出走中,漫畫中沒出現過,也沒有說明其相貌能力,一個貌似是隱藏BOSS的人物……同人界中各種猜測解釋眾說紛紜。 

  其實我想哭,真的。 

  亞盧嘉……是四子吧? 

  忽然想起了兩句話…… 

  女變男即斬!女穿男切腹!

您正在瀏覽: 獵人同人——荊棘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同人——荊棘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