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獵人與神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與神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獵人與神鳥

   有一天,獵人在北山的一棵大樹上發現了一隻神鳥,獵人本能的舉起了獵槍,正準備扣動扳機時,突然改變了注意,他要活捉這隻鳥。

  他在大樹的周圍布下了天羅地網,要讓鳥兒自己撞在網上,活捉神鳥。獵人向著天空放一槍,神鳥受了驚,真的就撞到了獵人的網上了。

  獵人把神鳥抓在手中,因為獵人好幾天沒獵到食物了,他本能地拿出了小刀……“請求你不要殺我吧!”小鳥說話了,獵人停手了。

  神鳥說:“只要你答應放了我,我就會送給你金玉良言,會給你的一生都帶來很大的幫助的。如果你認為這些是沒用,你再殺了我也不遲呀!”。獵人笑了:“你只要說了一句對我有用的話,我就放了你。”

  “對自己所作的任何事情都不要後悔。”這是小鳥說的第一句話;“老實人不吃虧。”獵人認為神鳥的話有道理,決定放了神鳥並且慶幸自己沒有殺她。

  神鳥飛回樹枝上,“哈哈!你真是個大笨蛋!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說話嗎?因為我嘴裡含着一顆世界上最大的珍珠。可你卻被我騙了,神鳥在枝頭獰笑.獵人憤怒地又舉起了槍,誰知槍筒走火,不但沒有打倒神鳥,反而傷了左眼。此時,神鳥飛下來對獵人說:“你真夠笨的,我那麼小,嘴裡怎麼能含一顆世界上最大的珍珠呢?我剛剛給你的忠告,你怎麼這麼快就忘了呢!”

  “祝你好運!”說完,神鳥就飛走了,消失在茫茫的森林中。

您正在瀏覽: 獵人與神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與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