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雞自由我挨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雞自由我挨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要問我童年闖了多少禍,那可真沒數,不過有件事我還記憶猶新:

  傍晚時分,我到樓上去餵雞,發現在我們的雞籠旁邊又有一隻嶄新的雞籠,裡面關着兩隻不一樣的雞。由於雞圈太黑,我只能看見兩隻雞脖子上一圈白,我的“罪友”——趙權說:“這是野雞,這裡看不見,我們抬到外面去吧,這樣才好寫作文。”“恩……好吧。”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接着,我們倆齊心協力,抬出了這下清楚多了,綠的頭,白的脖兒……整個一隻“美雞”呀。看夠了,我和趙權不約而同自個拿了根棍子去逗野雞,我從上面伸進去。趙權說:“從這裡嘛!”說著打開一塊木板往裡面原來是野雞以最快的速度鑽出來,只見它撲扇着翅膀在我們的頭頂轉了一圈飛走了,好像在說:“謝謝你們我自由了,再見!”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歡快。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野雞自由我挨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雞自由我挨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