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弄傅頭,小蔣挨罵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弄傅頭,小蔣挨罵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捉弄傅頭,小蔣挨罵 標籤:捉弄作文 挨罵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今天中午我和蔣小瀟、許小陽、楊小傑、沈小灝他們去洗手準備吃飯,我們看見了“天啟幫”(以前叫“母狗幫”)的小卒傅小涵,便去捉弄這個賊將。現在天啟幫的頭是李小朋,傅頭成了天啟幫一名非常弱小的賊將,但我們還是叫他傅頭。

  我們跑過去的時候,他故作鎮定地說:“你們好!”以前也是這樣,我跑過去襲擊他,他故作鎮定地說:“嗨!郭邦可,你好!”好像是想以他君子的鎮定,擋住我小人的襲擊。這時,我們這邊的某某同學答了句什麼話,我也忘記了,反正我就去洗手了。

  洗完手后,我發現傅頭不見了,他溜了。這時,從樓上又探頭探腦地冒出了一個賊將包小升,也是天啟幫的一個小兵。我們捉拿包小升的時候,他逃進了男廁所,我們才發現原來廁所里躲着傅頭,這傢伙怎麼偷偷溜到男廁所來了,想跑?沒門!

  出了廁所,好像是蔣小瀟對傅頭說:“你這個色狼!女生不應進男廁所的!”他在侮辱傅頭是女生,便把傅頭給惹怒了。傅小涵怎麼跟季小聰一樣,被說一句就哭了。季小聰上次也是的,沈小灝說了句季小聰做的針線活是女孩子縫的,因為季小聰上的選修課是“布偶DIY”,他覺得很有意思,就是縫一些精緻的布娃娃,他每次都會去縫,縫得非常粗糙。沈小灝這樣說,季小聰就哭了,大哭!

  傅小涵也是的。經不起這樣小小的一說,就哭了。他眼睛都紅了,臉也漲紅了,對着蔣小瀟傻不啦嘰地喊道:“我暴怒了!我暴怒了!”我們笑死了,因為暴怒的人不可能說自己暴怒,他這個傻瓜露餡兒了。

  並且他還掄起瘦瘦的小胳膊,輕輕地打了蔣小瀟幾拳。蔣小瀟都可以忍得住,露出背讓他打,還在那邊笑呢。這時候,一個不認識的老師走了過來,好像是一(2)班的,她說傅頭住手,又讓蔣小瀟先回教室,我們就和蔣小瀟一起回教室了。

  我們回來以後,鄒老師不知怎麼就得到消息了,問:“聽說你被那個老師叫住了,是怎麼回事?”我聽到蔣小瀟跟鄒老師輕輕地說了些什麼,我也聽不見,說完鄒老師就讓他回到位子上了。後來,鄒老師就在講台上遠遠地問他:“你確定你沒說過他嗎?”蔣小瀟說:“我確定”。“你真的能確定嗎?你沒罵過他一句?”“我能確定!”我心裡想:他好像罵過,又好像沒罵過,我心裡很猶豫,都有點忘記了,我都忘記了他先說傅頭是色狼這件事了,我只記得傅頭對他拳打腳踢的這個好玩兒的情景。

  過了一會兒,傅頭回來了,他已經不再哭了,鎮定地拿着份飯去吃了。他一回來,鄒老師就讓他到走廊上去,說要跟他好好談談。談到一半,鄒老師突然走進教室,氣呼呼地說:“蔣小瀟!你過來!”蔣小瀟就若無其事地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鄒老師又進來說:“許小陽,你過來!”我嚇死了,鄒老師怎麼亂叫一些人啊?可別叫到我啊!還好,也沒叫到我。鄒老師在外面對着他們嘰哩呱啦地說了一大堆以後,許小陽和蔣小瀟陰沉着臉,進教室了。沒過兩秒鐘,傅頭也陰沉着臉,進教室了。鄒老師隨即也陰沉着臉,進教室了。

  後來,我去倒飯的時候,蔣小瀟正好也去倒飯,他說:“許小陽在那邊裝什麼蒜啊?明明是他說的!”我也不記得色狼究竟是誰說的,我要是記得,也會有大禍了。

  後來許小陽過來,蔣小瀟便對他說:“明明是你說的!”許小陽說:“我沒說,是你說的!”哎呀,我真的忘記是誰說的了,我心裡想:可別是我說的啊!我記得我也對他說過幾句話啊,好像我說過這句話,又好像沒對他說過這句話。我好像對他說過:“女生不能進男廁所的!”我只記得我說過這句話,我想:會不會接着討論這句話是誰說的?如果討論到我的話,那我就慘了,因為“女生不能進男廁所”這句話肯定是我說的。

  後來,他們好像也沒有討論到這句話,就在討論“色狼”問題,那應該不是我吧?過了一會兒,鄒老師又開始在教室里批評蔣小瀟了,說:“同學們都說‘色狼’是你說的!”好象鄒老師又找了楊小傑,楊小傑也說“色狼”是蔣小瀟說的。

  鄒老師罵了蔣小瀟,但我看蔣小瀟好象非常理直氣壯,那個眼睛直直地盯着鄒老師,好象還不服氣。鄒老師便問:“你,還有傅小涵,還有許小陽,把這件事搞清楚了再告訴我!”

  蔣小瀟又想再找幾個證人,他像瘋狗一樣在同學們中間亂找人,亂抓人,但是他找來找去,也找不到一個證人,他似乎忘記了我,我就縮在底下,鄒老師也懶得再給他期限了,又把他訓了一通。後來沒證人了,蔣小瀟終於承認“色狼”是他說的了。鄒老師問:“色狼是什麼意思?”蔣小瀟說了一大通,聲音細細的,像蚊子一樣,我根本沒聽清楚,鄒老師說:“以後別再說色狼這個詞了噢!好!同學們現在要去游泳了,把包準備好!”然後我們就去游泳了。

  蔣小瀟跟季小聰一樣地,很“知好歹”。上次春遊時,我說季小聰坐海盜船時閉眼睛了,說明他很害怕。季小聰掄起拳頭,揍了我幾拳,可過了一會兒,他又向我道歉了。蔣小瀟跟季小聰也差不多,去游泳的路上,他又向許小陽道歉了,也向沈小灝道歉了,好像是說“色狼”是他說的,他冤枉他們倆個了。

  我在想:傅小涵為什麼不向蔣小瀟道歉呢?因為傅小涵打人總歸是不對的嘍,就像上次我說季小聰閉眼,季小聰無緣無故打了我幾拳,按照鄒老師的意思,上次也是我錯了,因為我亂說話——其實我也沒亂說,我看到的正好是季小聰閉眼的那一幕,他就應該向我道歉。而這次,蔣小瀟說了傅小涵幾句,傅小涵也打了蔣小瀟,按照邏輯應該傅小涵向蔣小瀟道歉,因為傅小涵打人。然後我聽史小成說,傅小涵想把蔣小瀟踢出天空小隊。我的感想是:“色狼”這個詞太嚴重了,把傅頭的心傷透了,我上次說季小聰就沒這麼嚴重,雖然季小聰一拳上來,不過我也擋住了。季小聰和傅小涵表面上給我的感覺很厲害——一個膘肥體壯的,像頭小豬豬,一個以前是“王”,不過,這個“王”一點也沒有威信,這頭“小豬豬”一點也沒威力,打人一點也不疼,軟綿綿的,他打我一拳的時候,我還把他的拳頭往前拉了一下,差點把他給弄摔跤。

  本來李小朋很高興的,他在想:天王幫這下該破滅了吧?想不到,蔣小瀟這樣一道歉,我們內部的矛盾解決了,又把李小朋的幻想給戳破了。李小朋的幻想是:蔣小瀟隨便說了許小陽和沈小灝,他們倆個很生氣,就會跳槽去天啟幫,這樣天王幫就破滅了。可沒想到蔣小瀟的嘴又一道歉,李小朋的希望就破滅了。蔣小瀟的嘴可真牛!



  上海普陀區華東師大附屬小學四(6)班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捉弄傅頭,小蔣挨罵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弄傅頭,小蔣挨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