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抓野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抓野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狗抓野雞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歸紫嫣  

  今天,我和爺爺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幕罕見的情景。

  一條渾身油光黑亮的野雞,頭頂紅冠子,神氣活現的,像一位勇猛的大將。它正在田地里津津有味地吃着鮮嫩的小草,它一啄一啄的,爺爺說:“這野雞可營養得很,比自家養的雞更營養更鮮美。我小時候家裡窮,糧食不夠吃,就常常去抓野雞宰着吃。這回我再抓一次,讓你嘗嘗那野雞的味道。”我開心地說:“哦!我可以吃野雞嘍!”

  可還沒等爺爺出手,一條黃狗也盯上了這隻野雞,它躡手躡腳地靠近野雞。野雞察覺到了自己身處險境,就立刻揮動它的翅膀“撲騰,撲騰”地飛了起來,對着狗的頭開始攻擊,它用爪子抓狗頭,狗也毫不示弱,張開血盆大口向野雞咬去。野雞的反應慢了些,還是輸了。

  狗刁起野雞走到主人家的田地里,正在地里幹活的主人看到這一幕嘴巴張得大大的,很吃驚的樣子,一定在想:這沒良心的奴才,為什麼不把野雞刁回家,孝敬孝敬我呢!

  我和爺爺眼看着到嘴的野雞被狗刁走了,很是惋惜。

您正在瀏覽: 狗抓野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抓野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