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由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由我做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的日記翻開嶄新的一頁,我的人生打開全新的畫卷,我的初中生活從此刻開始——這一天,我穿上嶄新的校服,踏入了新學校。 

  信步在秋風漾過的校園裡,彷彿每一陣沙啞的秋風都在向我訴說著這一片藍天下演繹的一部部青春之歌。我也把握的青春許了個夢,呢喃於秋風,讓廣闊的天空見證我的心路歷程,因為人大了,所以心大了;因為心大了,所以屬於我的那片天也大了。 

  坐在新教室里,看着一張張並不熟識的面孔,我由陌生轉為了莫名的喜悅。乾菜烈火出真金,只有和不熟悉的人比拼,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面對新老師坐定,曾經在心底里產生過的恐慌、期盼,在這一刻化作了坦然,山到絕頂我為峰,絕峰境界,我要面臨的是那條爬山的路,可能是來自同學的壓力,也可能是老師的磨練……總之叩問蒼天,不能對不起我為自己的青春許下的諾言。 

  新的總有一天會變成舊的,而青春不褪色。我的青春由我做主,我的命運由我把握。我好比大海中的一朵浪花,生命短暫,但一旦騰起便會激起千層浪。既然來到這裡,既然展開了青春,我便會努力,會追求,博的是一份浪花打下的轟轟烈烈。 

  初中三年,乾柴烈火,定將我煅為真金。 

  初中三年,不斷向上,我定會山到絕頂。 

  “今日長纓在手,何日縛住蒼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由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由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