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童節我真開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我真開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兒童節我真開心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沈臻傑   六月一日是兒童節,這是我們兒童的的節日。節日前我們都忙着準備。

五月三十一日放學前,老師對我們說:“明天,我們準備去生態示範園區去參觀。”大家聽了都開心得叫了起來。

  這天晚上,我樂得睡不着覺了,一心想着第二天馬上來到……

我盼望的六一節到了。我興奮得一路上跑着來到學校。大家都在忙着做好準備,想要快點出發。

  不一會兒,集合的鈴聲響了。我立刻提着水和食物與同學們一起排隊。在擁擠的隊伍中,討論聲和談笑聲總是響個不停。

  在路上,我左看看,右看看,好象永遠看不夠似的,因為路邊的風景實在太美了。在無邊的田野中有一望無際的稻田,有野花小草,有一條條寬闊的公路筆直通向遠方。在路上,我們還不時唱起歡快的歌兒。在歌聲中我們來到了生態示範園區。

  走進大門,各種各樣的蔬菜棚展現在我們眼前。棚里種着像小珠子一樣大小的葡萄。旁邊棚里一棵棵黃瓜藤爬滿了整個架子。它們好象在向我們微笑,歡迎我們的到來。那邊棚里的西紅柿又大又紅,掛滿了枝頭。西紅柿的顏色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綠的,像開滿了鮮花。一個個西紅柿好象一個個胖娃娃。在暖棚中,還有一種奇特的蔬菜——小西紅柿。它最大也只有一粒大彈珠這麼大。鮮紅的顏色勝過火。參觀完了大棚蔬菜,我們就去觀賞美景了。

  在橋上,遠遠眺望,水清清的,可以望到底。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好象在說:“歡迎小朋友來到這裡參觀訪問!”在遠處有一個大山坡。山上長滿了小草,還有許多野花。那些野花開得多麼艷麗!許多同學飛一樣地跑上去,又從上面滾下來。於是,許多同學參加到滾山坡這種活動中去了。

  然後,我們去采蔬菜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進了暖棚。我左挑右選,好不容易看見了一個大西紅柿,我立刻伸手摘了下來。不一會兒,我就提着一根黃瓜、三個西紅柿大王。因為我跟同學比過,我採的西紅柿最大。另外還有二十個小西紅柿。我想回家去分給長輩們吃。

  告別了叔叔阿姨,我們開始回學校去了。在路上,大家都不行了,因為路遠,十分累。幸好一班的學生幫我和幾個同學提包拎東西。我和空手的幾個同學又幫自己班上的同學提東西。

  回到了學校,我們看到一大袋蔬菜完好無損,十分開心。我說:“累了點,可是勞動成果不小……”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們過得真有意義,因為我們參觀了暖棚蔬菜,觀賞了園區風景,還知道不付出努力和勞動,是得不到勞動成果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學生結合自己的生活就能夠寫出一些生動具體的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我真開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