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很可愛。它是一隻母貓,我非常喜歡它。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咪咪。

  它每天中午都在陽台上曬太陽,有時候它還在太陽下睡覺,我怎麼推咪咪它也不醒,它這時有點兒懶,不過我還是喜歡它。

  每當小貓餓了,都是奶奶喂它。一放學回家,小貓餓了,它就一直“喵喵”的跟在奶奶後面,邊叫,邊跟,咪咪真的餓了。每次奶奶一給小貓吃的東西,咪咪叼着吃的東西躲到黑暗的角落裡吃,好像別人要跟它搶似的。

  有一年冬天,我怕小貓冷。所以我就把一個和小貓身體差不多娃娃衣服拿來,給小貓穿。可是我忘了娃娃衣服的屁股上沒有洞,小貓的尾巴怎麼伸出來呢?我奶奶的手很巧,我找了一些布,讓奶奶給小貓做了一件衣服,小貓穿上后,顯得可神氣了!

  我喜歡我的小貓,我喜歡我的巧手奶奶!

  山西省長治市東街小學187班三年級 桑紫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