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我,今年9歲,不算高的個子,橢圓形的臉上長着一對彎而黑的眉毛,眉毛下長着一雙毛茸茸的大眼睛,矮矮的小鼻子,比較能說的大嘴巴。

  我剛配了眼鏡沒多久,還是羞於在眾人面前戴那副深紅色的眼鏡,所以除了上課時間戴它,一般課間操、下課時我就把它留在教室里。至於頭髮,我酷愛在頭頂上扎一條“朝天辮”,耳朵旁和腦後勺上均勻地留一層不薄不厚的頭髮。

  我的興趣愛好,那可就多嘍!喜歡看書、跑步、畫畫、玩遊戲……多得都數不清了。

  我的優點呢,主要一條,就是學習好。在學校上課時是個“乖乖女”的形象,可你不知道啊,我在下課時可“野”呢!一收拾好下節課的東西,就忙着要去玩具場玩兒。這不,手上磨起了幾個泡,有一個都破了。還有一些優點:畫畫畫得好,被公認是“小畫家”,喜愛跑步,作業整齊乾淨……

  缺點,說出來還真有點兒不好意思。悄悄地告訴你吧:我不愛吃茄子等一些蔬菜,具體地說是叫“挑食”。不過,我現在正在改正這個缺點。還有一個缺點:愛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一受到什麼委屈和打擊,眼淚就忍不住要“啪嗒啪嗒”往下掉。我也是個容易受感動的人,如果看電視劇看到傷心處,我就會傷心、感動,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不一會兒,已是“淚流滿面”。

  這下,了解我了吧?給個評價吧!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