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製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製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雙休日,本人又是遊手好閒的。總該做點啥吧?對了,就做一個小製作吧。小製作,製作什麼呢?就挑戰一個難度大點的小汽車吧

  我做小汽車的材料是兩張硬紙殼、膠水、尺子、鉛筆、水彩筆。哎!找點事情怎麼忘了呢,還有就是你那聰明的大腦和勤勞的雙手!

  下面我們就來做小汽車了。做小汽車可真不簡單啊。首先要量好尺寸,還要畫下來,再按照畫下來的尺寸剪下來,真是麻煩。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為做一輛小汽車卻手忙腳亂。我情不自禁得唱了起來。我邊唱邊做,不一會兒就把小汽車給做好了。可我一看,這是什麼汽車,車頭又尖又扁,像一個鴨子嘴;車廂又細又長,像個橫放着的煙筒;車輪比車頭還大,看着這個“四不像”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一定是量錯了!”我埋怨起來。但也只好重新做一次。

  說著我就重新做了起來。拿起一張白紙。按着實際樣子把尺寸算了一遍,再仔細檢查,直到實在沒有錯的時候,才把量好的尺寸放在硬紙殼上。注意,在畫線的時候要留點空出,這樣就可以連在一起,再在中桶要折的地方畫上虛線,免得出差錯。量好以後再按照畫好的直線剪下來,哎!千萬別剪到虛線哦!然後,把上面畫虛線的地方往下折,凡是有空白的地方,用膠水貼上去。接着畫四個一樣大的輪胎,貼在汽車的下放,再把汽車塗好顏色,這樣一個小汽車就做好了。

  從這件事我懂得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有耐心,那樣,就一定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小製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