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目中的新青少年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新青少年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造型古怪、設計先進的少年宮,你肯定不知道吧。哈哈!現在就讓你們“免費”來參觀一下我心目中的那奇趣又古怪的少年宮。Comeon,let’sgo!

  當你要進去時,肯定會被那扇門嚇壞了!怎麼回事?原來門口是像一個鱷魚的嘴巴似的,走進去猶如落入萬丈深淵。

  教學樓簡直讓人不可思議,居然是一隻“獅子”。它的腳下有一道門,門前裝有特製報到機,擁有會員卡的人們才能輕鬆進入。報到機還會根據卡上的會員的資料直接把會員送到他學習的培訓班裡。班裡面的牆壁上,有一個龍頭似的小型空調,它讓教室里有着一絲涼意。夏天裡,它派上了大用場,而且,它的能源是熱量,所以就變得更加省錢。

  啊,還有“多才多藝”的熊貓型圖書館;奇幻無窮的模擬宇宙博物館;古老的文化被刻在那特製的公雞型“古人牆”上……真是多姿多彩!

  嘿!瞧,觀眾們都看呆了,夠棒了吧?雖然厲害,不過世界上一定有比這更奇趣、古怪、先進的少年宮。我相信有人會仿造我們心目中的來建一座真正的少年宮!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新青少年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新青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