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帶來了翠綠的衣服得樹丫穿上,樹枝一件一件的穿,高興得笑開了花,在這同時,春風也吹到校園裡,校園頓時熱鬧起來。

  你瞧,櫻樹上是什麼?哦,原來是櫻花小姐啊,白如雪的櫻花爭先恐後竟相開放,遠遠望去,看似樹上還存留着冬天的白雪。教室里的小朋友發出朗朗讀書聲,操場上的小朋友臉上掛着最燦爛的笑容。在池塘的假山上,一從金燦燦的迎春花盛開了,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那邊有一群小朋友走過走廊去了假山邊,他們似乎在傾聽春天的信息,不時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也許他們正議論着迎春花那金黃的花瓣,在交流看法呢。緊走幾步,不知什麼時候,紅如火的海棠立在身邊,瞧那火紅的顏色,給人一種奮發圖強的精神,如果心情沮喪的人看到這幾棵海棠,一定會重新振作起來。忽然,一陣風吹來,海棠花瓣飄飄悠悠落下來,落在了池塘里泛起一層層漣漪,小蝌蚪們立刻四散游開了,它們馬上又游回來,不斷吮吸着花瓣,不停地擺動尾巴。石亭上生長着一種奇特的藤花,藤上掛着有好幾種顏色的花朵,有粉紅、桃紅、雪白、聞一聞,真香,令人如痴如醉。這讓我的腦海馬上想起電視上看到的畫面,在玉皇大帝的天庭上,周圍全部都是美麗的鮮花,這應該是王母娘娘的御花園裡吧。帶着戀戀不捨,我來到了花壇邊,裡面種着幾棵不知道名字的樹,它們偷偷地冒出新芽,綠得鮮亮,綠得可愛,那嫩綠的新芽,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嬰兒,真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摸一摸這光滑的肌膚。樹外邊還種有幾株熱情奔放的玫瑰花,這跟嫩芽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玫瑰花很美,很香,如果和嫩芽相比,我總忍不住多看一眼那嫩綠的新芽,不知怎麼的,可能春天應該是綠色的季節吧。

  春風吹綠了小草,染紅了野花,校園的春天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