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校園的春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校園的春色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和了,積雪融化了,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校園裡,老師讓我們去尋找春天,於是,我和同學來到操場上來尋找春天。 

  操場上,有許多人悠閑的自在,感受着春的氣息和溫暖,春風佛面、百花盛開到處萬紫千紅,洋溢着春的氣息。看到這樣的風景,我們更加帶勁的尋找春天,我們看到了高大的柳樹隨風飄動,像碧玉裝扮而成的。

  我們又來到楊樹的旁邊,楊樹的樹枝在晃動,想在向我們招手,有趣極了……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的春天,她又漂亮又有趣,如果你要來做客我們也會歡迎你你,記得要來做客哦,相信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尋找校園的春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校園的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