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媽媽準備去買菜。我正沒事做,我看見了就主動向媽媽提出我去買菜的要求,媽媽想了想覺得應該鍛煉我一下。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我迫不及待地寫下了媽媽要買的東西。

  我哼着歌來到了這站滿許許多多人的三鮮菜市廠,我照單字上寫的先買土豆,我來到賣土豆的攤點,我問攤販這土豆多少錢一斤,他告訴我五毛。我覺得應該少一點,於是我使勁殺價,終於三毛錢一斤,我認認真真挑選了好的土豆,共兩斤。然後我就去買蘿蔔,我來到了專門賣蘿蔔的攤點。這裡的蘿蔔又紅又長。我對攤販說蘿蔔七毛,攤販說一元,我又跟這攤販殺起價來我的脾氣倔強。這攤販也拿我沒辦法,就七毛買給我一斤。我提着袋子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