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早被我媽媽叫醒,她對我說:“你個小懶蟲,我們廠里的小靜家孩子和你一個年紀,可是他就幫他媽媽燒飯,你呢,一天到晚除了吃飯睡覺就知道玩電腦遊戲,也不知道幫我干點活,如果今天想玩到電腦遊戲就幫我買點青菜回來。”我說:“沒錢怎麼賣?”然後她給我10錢。我心裡嘀咕:自己不是有時間么,幹嘛叫我買。然後騎上自行車去菜場了。

  到了菜場,我看見裡面的菜是琳琅滿目,多的和天上的星星一樣。然後我跑到蔬菜區,才想起來我還不知道青菜是什麼樣子的。接着想想也不能空手回去吧,就買了3元錢很像青菜的菜,然後得意洋洋的回去了。媽媽問我:“嘿!我叫你買青菜,你給我買菠菜,你是不是誠心更我做對。”我說:“我又不知道青菜什麼樣子的,這怎麼能怪我呢!”然後她對我說:“你直接叫攤主給你3.5青菜好了。”我想想也對,就有騎着自行車去買菜了。”來到菜市場,我對攤主說:給我3.5元青菜。”他說:“大的還小的。”我想:大的划算。就說:“大的。”接着開開心心的回家了。回到家,媽媽對我說:“我讓你給我買小青菜你給我買大青菜乾什麼,你是不是誠心氣我的是吧!”我有嘀咕道:你又沒更我說買大的還小的。然後又去了菜場,這回我對攤主說:“3.5元大青菜。”然後回家了。回到家,媽媽開心地說:“我兒子懂事了,知道幫我買菜了。”可我的心去傷心的哭了,應為本來可以屬於我的一些票票沒了。嗚嗚……

  蘇州市高新區敬恩實驗小學六年級:徐偉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