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張昕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張昕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張昕悅

  令我最敬佩的人就屬我的媽媽。

  那一天,我過得十分無聊,一邊掰着手指頭,一邊哼哼着,很不樂意。媽媽走了過來,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眯眯地對我說:“來,我給你縫一個布娃娃。”“好的。”我好像一朵乾枯了的小花,重新喝到了清泉,立刻來了精神。我來到媽媽身邊,苦思冥想:媽媽怎麼會縫布娃娃呢?我經過一番回憶,終於想起了外婆可是大名鼎鼎的縫紉高手呀!肯定會遺傳給媽媽一些基因的!

  我看着媽媽給我縫布娃娃,心裡美滋滋的!媽媽拿出棉花、布料、剪刀……開工!媽媽先把娃娃的頭部縫好,塞上棉花,拿出黑線和紅線,縫成娃娃的眼睛和嘴巴,再把它的身體縫好,按着娃娃的腰、腿、手、肩的尺寸剪出幾件衣服,縫製出短裙、褲子……一個精巧、打扮時髦的布娃娃在媽媽手下誕生了。

  我敬佩媽媽,敬佩媽媽的心靈手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張昕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張昕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