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郭之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郭之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郭之翰

  我身邊有許多值得敬佩的人,比如:醫生、警察等。但我最敬佩的,還是拾金不昧的爺爺。

  我的爺爺是個老當益壯的人。爺爺雖然老了,但他那拾金不昧的精神品質令我佩服。

  記得有一次,爺爺送妹妹去學二胡的時候,撿到了一個錢包。爺爺不但沒有將錢包據為己有,反而拿着錢包去尋找失主。爺爺找呀找,連接妹妹回家也忘記了。終於,爺爺找到了那位失主。爺爺將錢包還給了他。失主感激萬分,說要給爺爺三百元錢,爺爺說:“這錢我不能要,如果我要錢,這錢包我就不會還給你了。”於是,失主又向別人打聽爺爺的住址。第二天,失主便拿着一些禮品來感謝爺爺。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這位拾金不昧的爺爺。我要學習爺爺這種拾金不昧的優秀品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郭之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郭之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