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玩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惹的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呀!”,早晨的寧靜被破了。一句句責罵的聲音在某城市的一個樓層發出。那個發出責罵的人是我的媽媽。你想知道這是為什嗎,那麼請你慢慢聽咯。

  今天早上,我被一聲巨響嚇醒了。我努力的睜開眼睛想知道發生了什麼。等我睜開眼睛時巨響結束了。“切!白睜開眼睛了!”我憤怒的說。我這時發現手提電腦在桌上,“耶!媽媽昨晚忘了把手提電腦放在客廳里。嘻嘻,這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玩電腦了,正當我玩的興奮時。門開了,我還沒反應過了時。媽媽使出絕招”獅嚎功把我從遊戲世界了拉了出來。“你呀你!!我都說了N次了。不能私自玩電腦,除非我同意。否則不能玩!”“哦!”我說。

  今天好倒霉呀!但都是貪玩惹的禍。

  廣東肇慶端州區端城小學四年級:簡肇煜

您正在瀏覽: 貪玩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