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玩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惹的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天陰沉沉的,馬上要下雨了。螞蟻媽媽領着小螞蟻們忙着搬家,可她的孩子小黑卻在旁邊玩。

  螞蟻媽媽把東西搬完了,忙對小黑說:“小黑,馬上要下大雨了,快到樹下躲一躲吧!”可小黑撅着嘴說:“我不去,我還要玩呢!你看,小青蛙和小鴨子不也在玩嗎?”風大了,把一根枯樹枝和好幾片樹葉刮進了河裡,小黑在岸上正玩得起勁呢!忽然,一條閃電劃破天際,雷聲轟隆隆得在響,雨噼里啪啦地下了下來,小黑拚命地往回跑,可還沒跑出一兩步,就被雨水衝進了河裡。小黑在河裡掙扎着,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小黑掉到河裡后嗆了幾口水,他心裡想:完了!全完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完了!我還這麼小,就要離開這繽紛多彩的世界了!阿門!小黑用盡全身力氣,拚命向岸上游,可是,可憐的小黑不會游泳,小黑越游,不但沒移動,身子還一直往下沉。這時,前面漂來一片樹葉,小黑掙扎着,游到樹葉上,可樹葉忽高忽低,忽起忽落,小黑站立不穩,頭昏腦賬,眼看就要再一次掉進河裡了。

  正在這危機關頭,在荷葉上玩的小青蛙看見了一片樹葉上有一個黑點,在河裡漂動,還聽見斷斷續續的喊救命的聲音,仔細一看,這不是螞蟻的孩子小黑嗎?他想:我可不能見死不救!小青蛙前腿按地,後腿一蹬,像箭一樣跳進河裡。

  可河水很急,把樹葉又衝到了前面去了,小青蛙用盡全身力氣,遊動四肢,游到了樹葉旁,讓小黑順着樹葉,爬上他的後背,游到岸上。

  小黑臉色慘白,大口大口地吐着水:“謝謝!要不是你,我早就命喪黃泉了!”小青蛙說:“不用謝!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只能就你一時,不能救你一世啊!以後你要聽媽媽的話,不要貪玩了!”小黑點了點頭。

  從此,小黑成了一個又聽話,又不貪玩的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貪玩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