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湖公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湖公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曦微露,踏上月湖公園的小路,就遠遠的望見小橋流水,綠色的草坪和五顏六色的花朵。園邊,碧綠的湖水靜靜的,yin着藍天和白雲,顯得格外清澈。微風吹來,湖面上泛起一圈圈圓暈。園中,松柏挺拔,楊柳吐翠。偶爾還聽到幾聲鳥叫。花兒在這湖光艷色的襯托下,顯得那麼絢麗多彩。

  旭日東升,公園裡各種花兒都開放了,蝴蝶在花壇上飛來飛去。柳條在輕輕地擺動,好似在向我們點頭表示歡迎。晨練的人們陸續來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人們到了以後,就馬上練起自己鍛煉項目。好多頭髮花白的老人,在教練的指導下,專心致志地打着太極拳。動作是那麼柔和,剛中有柔柔中有剛,一招一式,一絲不苟,毫不馬虎;舞劍的,亮鋥鋥的刀劍,隨着他們的手,上下舞動,真可謂是刀光劍影,看得人眼花繚亂;還有一些年輕點的叔叔阿姨,他們身穿白色的練功服,手拿紅色的大摺扇,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叭、叭、叭”的扇響過後,無數朵大紅花就在他們白色的練功服中傲然綻開。月湖公園到處都可以看到鍛練的人群,年長的、年輕的、年少的、跳繩的、打球的、踢毽子的……不由讓我想起一句話:“生命在於運動。”

  月湖公園的早晨,是美麗的,是快樂的,是生機勃勃的。我愛月湖公園,更愛月湖公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月湖公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湖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